close

IMG_4631.PNG

務實派的老王,絕對做不出偷偷買戒指給妳驚喜的那種行為

對老王來說,直接帶我來挑喜歡的婚戒,這就是屬於理工宅宅的浪漫吧~(笑)

無論是網路評價還是朋友間的推薦~~聽到的答案絕對是I-PRIM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來到了板橋大遠百裡面的I-PRIMO櫃位,以下純屬於我個人的小小心得~~

當天是平日下午,我們有預約諮詢婚戒的時間。抵達的時候,接待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到櫃上的座位。

在我們諮詢的過程中,旁邊的座位一直有不同的客人在諮詢。還有逛街路過的客人也會靠櫃來諮詢,

所以我們的諮詢過程,接待人員一直請我們等一下,要離開去忙別組客人...

整個諮詢的過程感覺有點斷斷續續,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接待人員回來

(不知道是不是日子接近情人節,來詢問的客人變多,他們人手不足...)

還有發生兩個小插曲,過程中有提及的下訂的禮物是香檳杯的對杯,說要去拿給我們看,最後好像就說櫃上找不到(沒看到實品有點可惜...)

另一個插曲是,預約諮詢婚戒有贈送的玫瑰香氛悠遊卡,接待人員沒有主動跟我們提到這個(當下我忘記跟他說這個活動,有點失望...)

阿咻的小建議:也許可以到I-PRIMO的忠孝旗艦店,預約好的婚戒諮詢服務,才不會一直被打斷!!

IMG_4724.PNG

 

坐下來填完資料之後,接待人員拿了平板,要我們用平板找出喜歡的款式

我已經在來之前看了I-PRIMO很多次了,我喜歡的就是照片上的這兩款婚戒ASTEROPE跟對戒FORTUNA

📍每一款戒指都有屬於它的小故事~~賦予物品美麗的故事和意義,這一點很吸引我!!

滑完平板之後,找不到接待人員是哪一位,櫃上的接待人員都在接待別組客人,我只好等一下....

我到現場櫃位最想看到的就是實體戒指~到底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沒有一樣!!

📍有點可惜沒有辦法親眼看到每一款式的戒指的真實在櫃上的模樣,都是由接待人員拿取推薦的款式

IMG_4722.JPG

接待人員還是很親切的又另外推薦了很多戒指款式,最後選來選去還是最初看到的那兩款鑽戒跟對戒

(照片中的價錢是只有戒台的價格)

IMG_4723.JPG

照片上看不出鑽戒跟對戒的美~只能怪我的拍照技巧不好

現場看到實體真的很美很美~~(照片中的鑽戒是50分的大小,都是拿鋯石戒指試戴喔!)

但是鋯石戒指在我眼裡看起來還是很美~~等到真正的鑽石拿出來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XD

IMG_4719.JPG

這是接待人員說現在很流行的結婚套戒的戴法~~訂婚鑽戒+結婚對戒的戴法(請忽略我醜醜的手...)

但我覺得我選的這兩款不適合放在一起....還是讓它們單獨出現在我的手上吧~😆

男戒的部分,因為老王的手指比較長(實測無名指9公分),戴起日系品牌的男戒,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,就沒有這麼搭

阿咻悄悄話:如果男生手指是偏長的,可能就不適合日系品牌大部分都是偏細的男戒

IMG_4713.JPG

📍可以免費刻字的服務~這個還滿吸引我的  還有終身免費清洗跟修改戒圍

IMG_4632.JPG

📍如果消費滿10萬元的話,就可以免費在對戒一人鑲一顆彩色鑽石~❤️

(接待人員有提到,如果戒台上面有粉鑽,價格是會比較高的,因為粉鑽很稀有)

IMG_4715.JPG

接下來,戒台挑好之後,進入到挑鑽石的重頭戲~~

📍I-PRIMO只有提供成色H以上等級、淨度VS2以上的鑽石,每顆鑽石都是八心八箭(美翻天~)

鑽石主要是看成色跟淨度,越往表格的左側,價格越高。

只有0.3克拉(俗稱的30分)以上的鑽石,才有國際GIA認證喔!!

接待人員介紹我們的是成色H等級的鑽石,因為我們卡在預算不是很多啊~

阿咻悄悄話:光是他介紹我們的成色H等級30分的鑽石就要五萬多了...(大家小心評估自己的荷包)

IMG_4711.PNG

接待人員拿出這個神奇的小工具,透過這個特殊的放大鏡,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八心八箭~~😆

抱歉...我很俗,我第一次看到鑽石八心八箭的樣子~才知道原來鑽石從兩邊看,一邊是八心一邊是八箭

阿咻悄悄話:用肉眼看鑽石,其實每一顆都很亮很漂亮,除非把兩顆鑽石拿過來,很仔細~~非常仔細看才會看的出來,兩顆有一點點的光線折射亮度有不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來說說大家最常問到價錢的部分~以我個人狀況為例:

我看的對戒跟鑽戒(搭配30分鑽石)總價大概13萬多

接待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算了搭配百貨公司優惠還有信用卡優惠,最後總價是12萬多

阿咻悄悄話:購買婚戒時,記得搭配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活動,可以省下不少💰💰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I-PRIMO的兩好三壞|優點&缺點統整

1. 每一顆主鑽跟配鑽都是八心八箭的完美車工!!~真的很閃很美

    2. 免費刻字服務+終身免費清洗+免費修改戒圍

1. 到I-PRIMO的百貨公司專櫃,婚戒諮詢的過程一直被打斷。

    2. 日系品牌戒指設計寬度偏細,不適合手指太長的人,比例會有點奇怪。

    3. 價位偏高,買對戒+婚戒就要十萬元以上,光是一顆30分鑽石就5萬多~

以上是阿咻的超真實心得,價錢預算方面就是看個人~我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

如果想要得到更多關於婚禮的資訊

請用以下方式關注、追蹤我們~~

臉書粉專Mrs.阿咻 & Mr.老王 

Instagram : @shoowangcouple (Mrs.阿咻 & Mr.老王)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阿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